安心信賴好品質

安心信賴的品質

空調發展史

Panasonic產品開發源於日本工藝DNA,堅持日本傳統中不輕易妥協的精神。Panasonic依此精神,針對台灣氣候與環境,研發和生產更穩定、更耐用的優質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舒適空調。

  • 2011

  • 2013

  • 2014

  • 2015

  • 2015

  • 2018

  • 2019

  • 2021

  • 2022

  • 2023

  • 2024

嚴謹細膩用心設計

採用優化的商品設計及分析軟體,智慧、專業地設計商品。於正式量產前進行綜合性能實驗、電氣特性和信賴性試驗,及防水、長期耐久性、噪音、環境、耐衝擊性等機構實驗及電磁干擾等實驗,以Quality Panasonic為目標,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舒適空調。

商品開發流程

商品開發流程
商品設計、試做檢討、性能機構電器實驗
商品設計 試做檢討 性能機構電器實驗

嚴格把關製造過程

嚴謹制定高規格生產標準,嚴格把關所有步驟,製造高品質產品同時,更重視自然環境的守護。超過100種零件,使用符合歐洲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RoHs)標準的環境友善材料製成,讓您安心地享受舒適空調。

室內機製程

零件檢收

蒸發器

切割/配管/焊接

高壓氣密/氦氣檢漏

雙重檢漏保障檢查

氮氣充填

安裝前洩漏確認

程式燒錄

配線/整線作業

框架配線

特性檢查工程

第一次絕緣接地作業

溫度、電氣特性 (電流、瓦特)及異音檢查

特性檢查 溫度、電氣特性

(電流、瓦特)及異音檢查

第二次絕緣、耐壓作業

溫度、電氣特性 (電流、瓦特)及異音檢查

品質檢查

  • 機種/機號/規格/保證書/條碼驗證確認
  • 外觀確認(刮傷、髒污)

包裝作業

蒸發器 氦氣檢漏 氮氣充填
特性檢查 絕緣、耐壓作業 品質檢查
蒸發器 氦氣檢漏 氮氣充填 特性檢查 絕緣、耐壓作業 品質檢查

室外機製程

散熱器曲折工程

冷凍循環系統組立工程

真空排氣工程

程式燒錄

冷媒充填工程

冷媒洩漏檢查工程

第一次絕緣、耐壓檢查

特性檢查工程

機體完成組裝

第二次絕緣、耐壓檢查

三點照合

機身序號確認(機身、機身貼紙、保證書)
零件組裝 冷凍循環系統組立工程 冷媒洩漏檢查工程
特性檢查工程 特性檢查工程 三點照合
零件組裝 冷凍循環系統組立工程 冷媒洩漏檢查工程 特性檢查工程 特性檢查工程 三點照合

珍惜資源用心服務

用心

用心

滿足顧客需求
真心

真心

珍惜地球寶貴資源
熱心

熱心

投入工作滿足顧客
服務速度提升

服務速度提升

Panasonic致力於空調商品開發及生產製造的每個細節,進而生產出高品質的空調。然而為了強化在地化的經營,近年來不斷投入人力、物力,增加在台的服務據點數,領先業界,讓消費者更加安心,服務更快速。

安裝品質提升

安裝品質提升

為了提升銷售人員的專業解說力及服務技術力,在中和工廠成立了「空調研修中心」,定期舉辦研修活動來提升各相關人員的能力。

  • 新商品知識教育訓練
  • 服務人員專業知識檢修技術課程
商品品質提升

商品品質提升

為了堅持最高品質,成立了「空調實驗室」,以在地化的環境及數據開發研究,與日本技術同步,開發出更適合台灣環境的空調,提高消費者滿意度。而我們於2011年將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導入空調,此技術將氣流以人的位置設定為中心點,吹送氣流、調節風量,達到節能舒適的效果,和過去的空調,只將氣流吹送到全部空間,無智慧的感知功能不同,進而達到省電、省能源。

而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污與室內PM2.5的健康問題,Panasonic自2013年起空調機種開始搭載獨家專利nanoe™ 健康科技,2019年更是再升級,其中nanoe™ X 可主動分解、nanoe™-G 可主動吸附PM2.5,經SGS測試去除率達99.9%*¹,有效對抗室內空污,把眼睛看不見的細菌、微塵徹底淨化,加上PM2.5智慧偵測燈號+數字雙顯示,讓居家空氣品質也能看得見,並呼吸到清新健康的好空氣。

2022年再升級日本最新100倍nanoe™ 科技,每秒釋放48兆*²個OH氫氧離子,有效抑制有害物質:細菌*³、過敏物質*⁴、黴菌*⁵、異味*⁶、病毒*⁷、PM2.5*⁸。還能消除生活中常見的臭味。

2023年新增業界首創*⁹24小時防霉監控,特別針對台灣高溫潮濕環境,透過溫濕度即時監測,搭配日本最新nanoe™ 科技,達到機內防霉。2024年再新增銀離子接水盤,透過銀離子抗菌劑帶來清潔的接水盤,讓機內潔淨再升級。

365天、24小時服務受理

365天、24小時服務受理

  • 全台多處服務據點
  • 免付費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 多元化服務提供
*1 由SGS實驗室於2.9mx1.4mx1.9m的密閉空間中,注入固定濃度之粉塵並均勻混合後,以監測器連續監測開機50分鐘後之空氣中小於2.5μm之微粒濃度變化。
*2 日本Panasonic依據ESR測定法得(OH氫氧離子)。
*3 <漂浮細菌>【測試機構】北里環境科學研究中心【測試方法】在測試室(約6張榻榻米)中漂浮細菌並測量空氣中的細菌數量【殺菌方法】“nanoe™”【主題】漂浮細菌【測試結果】約4小時內抑制99%或更多(北生發2016_0279)。<附著細菌>【檢測機構】日本食品研究所【檢測方法】在試驗室(約6張榻榻米)測量附著在布上的細菌數量【消毒方法】釋放“nanoe™”【目標】附著細菌【測試結果】約8小時內抑制99%以上(2013年6月14日,第13044083003-01號)。(測試只對一種細菌進行)
*4 【檢測機構】日本松下公司產品分析中心【檢測方法】實驗室電泳或ELISA驗證(約6張榻榻米)【抑制方法】釋放“nanoe™”【目標】過敏原(Yakehyohidani)【檢測結果】在大約6小時內確認了還原效果(H21YA046-1)。
*5 【測試機構】Kaken測試中心【測試方法】確認測試室(約8張榻榻米)中附著在布料上的黴菌生長【不包括細菌方法】釋放“nanoe™”【目標】附著黴菌【測試結果】在大約2小時內確認抑制效果(KT-21-003341-4,2021年6月8日)。
*6 【測試機構】日本松下公司產品分析中心【測試方法】在23立方米的測試室(約6張榻榻米)中通過6步氣味強度顯示方法驗證【除臭方法】釋放“nanoe™”【目標】偽-體味(壬烯醛)【測試結果】氣味強度在約15分鐘內降低1.9(H21HM005)。
*7 【測試機構】北里環境科學研究中心【測試方法】測試室(約6張榻榻米封閉空間)和空氣中的漂浮病毒測量病毒中的病毒感染性滴度【抑制方法】釋放“nanoe™”【目標】漂浮病毒【測試結果】在大約6小時內抑制99%或更多(北生發2016_0375)。<粘附病毒>【檢測機構】胡志明市巴斯德研究院【檢測方法】在檢測室(約6張榻榻米封閉空間)中,將病毒附著在布上並測量病毒的傳染性。【抑制方法】“nanoe™”釋放【目標】附著病毒【測試結果】約2小時內抑制99%或更多(2017年7月24日,Accreditation NO.VILAS Med 014)。(測試僅使用一種病毒進行)
*8 【測試機構】日本松下公司產品分析中心【測試方法】測量測試室(約6張榻榻米)中附著的有機物的量【抑制方法】釋放“nanoe™”【目標】烷烴:十六烷【測試結果】約12小時內分解99%或更多(Y20NF09)。
*9 2014年業界首創家用空調霉菌成長監視機能的搭在。(日本國內家用空調。2014年10月21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