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團隊

專業技術團隊

一個優質的空調商品,從源頭設計規劃、研究開發、施工指導與試運轉,到貼心的全天候售後服務,都有專業技術團隊的身影。各司其職、堅守崗位,真誠服務,讓擁有Panasonic空調的使用者,都能享受最專業的服務。

教育訓練

擁有Tech Lab技術訓練中心,透過制度化教育訓練,持續提昇人員技術力,隨時提供您專業的服務。

教育訓練
設計規劃

設計規劃

依據不同空間、需求,進行配置規劃,及相關圖面繪製製作,使案件溝通、進行順暢。

研究開發

與日本技術同步,針對台灣潮濕高溫的氣候環境進行各種耐用性、防水等實驗,期能提供更穩定、耐用的空調商品。

研究開發
施工指導

施工指導

提供現場技術支援,配接方式指導,與安裝團隊進行緊密合作,讓您感受到有保障的施工品質。

驗收試車

完工後試運轉,透過專業量測設備,查看空調性能數據與運轉狀態,提供報表,協助驗收。

驗收試車
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

家用空調全台共有28個服務據點,給您最貼心、迅速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