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核心技術

核心技術

6大省電關鍵

智慧控頻晶片

01AI控頻制御系統 省電恆溫

精密操控系統,調整溫度發揮空調最佳狀態

Panasonic獨家制御控頻技術,可以精準控頻,讓壓縮機的效能完全發揮,智慧調整壓縮機頻率、膨脹閥開度及風扇轉速,依據負荷調控電流,降低耗損,維持恆溫舒適,發揮最高效能,達到省電節能的最佳狀態。

智慧控頻晶片
原廠直流壓縮機

02原廠高效率壓縮機 世界級品質

省電安靜

採用稀土類磁石,通過強大磁力來確實調控及提昇馬達的運轉效率,讓空調更節能更省電,低震動更安靜好眠。

安全耐用

多重安全性設計模式,通過1500V絕緣耐壓測試,符合國際耐高壓力標準,直流變頻壓縮機內部每一個零件都經過精密的測驗,而創造出震動性低、耐久性強的壓縮機。

榮獲歐美多國品質認證

100%與日本採用相同原廠壓縮機,專業品質值得信賴。
*UL:美國安全試驗所認證。CSA:加拿大標準協會。TUV:德國萊因的歐洲認證服務。VDE:德國電器工程師協會下屬機構。

高效能直流變頻馬達

03直流變頻馬達 更節能

無刷式DC直流馬達 高效能線圈磁性不減弱

室內機及室外機皆採用無刷式DC直流馬達,能夠平順地調節風量,高效能線圈與強力磁石設計,能提昇馬達效率,有效降低耗電、同時減少發熱,延長使用壽命。

高效能直流變頻馬達
高效能直流變頻馬達

搭配高效率DC直流馬達,以最少電力發揮最大冷、暖房效果。

全新設計的風道

04全新進化的風迴路 降溫更快

風迴路全新設計,吸風面積增加11%

全新機內結構的風迴路設計搭配風扇,讓出風氣流更順暢,擁有更大的的吸風面積,達到瞬速冷、暖房效果,更可有效降低噪音。

全新設計的風道
雙葉風扇

05雙葉風扇 高效節能靜音

立體異徑雙葉風扇

  • 螺旋氣流扇設計:有效排出熱風,幫助系統散熱。
  • 扇葉尖端設計:最佳風扇形狀的設計,降低風切的聲音,有效減少噪音。
  • 扇葉表面凹洞設計:如同高爾夫球表面般凹洞設計,能降低風阻,讓風流更順暢,可將風送的更遠。
扇葉表面凹洞設計
扇葉表面凹洞設計
同高爾夫球的設計原理
同高爾夫球的設計原理
高效率蒸發器及散熱器

06高效率蒸發器及散熱器 更省電

松下獨家新型專利 提升熱交換效率

與以往機種相比,室外機散熱器採用松下獨家新型專利,能有效提高效能。散熱器銅管內部採用螺紋式設計,能增加冷媒流速與散熱效率。鰭片採多縫式風窗設計,能有效增加散熱效率。

鰭片採多縫式風窗設計
鰭片採多縫式風窗設計
銅管內部採螺紋式設計
銅管內部採螺紋式設計

抗腐蝕強化科技

兩側銅管精密抗腐蝕塗料

01兩側銅管精密抗腐蝕塗料

複合式塗料將銅管強化,有效抵抗沼氣腐蝕,右側銅管經SGS防霉測試,有效防止黴菌滋生。

  • *由SGS實驗室測試立邦灰色塗料在銅片培養時間7天,判定防黴等級0,無黴菌生長。
編號 DNP21600035
風扇高防霉等級

02風扇高防霉等級

室內機貫流風扇葉使用低污染性抗菌塗料,經SGS防霉測試有效抑制黴菌。

編號 DNP21600064
外殼、腳架耐候性塗裝

03外殼、腳架耐候性塗裝

室外機底板強化,使用鍍鎂鋁鋅鋼板,並在腳架、外殼加上耐候性塗裝,形成細緻縝密的保護層,有效防止鹽害、硫磺和沼氣腐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