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如果您使用IE9 (含)以下版本瀏覽器,
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
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Google Chrome、Firefox,
並搭配 1024 x 768 以上之螢幕解析度,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美容商品

吹髮、造型同時保養
讓妳即使再忙,依然美麗!

吹髮、造型同時保養,讓妳即使再忙,依然美麗!

滋潤髮絲 使秀髮柔順有光澤

nanoe 奈米水離子可以深層浸透髮絲,給予秀髮水分並使毛鱗片閉鎖,讓秀髮柔順水亮有光澤。

一般狀態
<水分蒸發>毛燥凌亂的主因
<水分蒸發>
毛燥凌亂的主因
負離子
<附著於頭髮表面>滑順俐落的髮絲
<附著於頭髮表面>
滑順俐落的髮絲
奈米水離子
<滲透髮絲深處>給予秀髮豐富的水分
<滲透髮絲深處>
給予秀髮豐富的水分

呵護頭皮 遠離乾燥困擾

富含水分的nanoe 奈米水離子能有效滋潤頭皮,修護皮脂;幫助頭皮保持清潔與健康,遠離乾燥困擾。

未使用-頭皮乾燥
未使用-頭皮乾燥
*圖片僅供示意。
使用2週後-頭皮滋潤
使用2週後-頭皮滋潤
*圖片僅供示意。

保養肌膚 維持肌膚水分

nanoe 奈米水離子可防止水分從皮膚表面流失,幫助保持角質層中的水分,提供保濕效果。

增加肌膚的滋潤
增加肌膚的滋潤增加肌膚的滋潤

抑制靜電 降低秀髮毛燥

人體當中含有靜電,特別是在季節轉換,或是剛起床時,頭髮都容易產生靜電,使秀髮容易毛燥打結。

人體當中含有靜電,特別是在季節轉換,或是剛起床時,頭髮都容易產生靜電,使秀髮容易毛燥打結人體當中含有靜電,特別是在季節轉換,或是剛起床時,頭髮都容易產生靜電,使秀髮容易毛燥打結

弱酸性,更適合皮膚和頭髮保養

nanoe 奈米水離子的酸鹼度是PH5.5,呈弱酸性,和人體的PH值接近,對肌膚和頭髮溫和不刺激。

nanoe™ 奈米水離子的酸鹼度是PH5.5,呈弱酸性,和人體的PH值接近,對肌膚和頭髮溫和不刺激。nanoe™ 奈米水離子的酸鹼度是PH5.5,呈弱酸性,和人體的PH值接近,對肌膚和頭髮溫和不刺激。
以上圖面皆為示意,非真實nanoe 運作畫面。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