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媽咪請饗用』母親節廚藝展演—來自西班牙的溫柔祝福

2023/05/18

NEWS!

經歷了將近三年多的疫情考驗,在大家齊心的努力抗疫之下,我們終於可以摘下口罩,和最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歡聚,盡情開心微笑!這也讓今年的母親節顯得特別有意義,於是#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特別規劃了北中南共三場#母親節 主題廚藝展演活動,帶來因疫情阻隔許久的歡樂笑聲與溫馨祝福。

邀請了自小在熱情國度-西班牙長大的Ricky老師,為學員們設計了四道以西班牙家常料理為主的特色菜餚與點心,並運用#Panasonic智慧小家電,讓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也能隨心隨興的輕鬆上桌!

使用#蒸烘烤微波爐 的手動燒烤功能,讓您能隨自己喜愛的口感,自行決定雞排表皮的酥脆程度,先用#雙面燒烤 讓雞排完成熟度,再使用#單面燒烤 調整雞皮表面的金黃色澤及脆口度,爐內輕鬆完成油炸與氣炸的效果,還能優雅自在不沾油煙味!

米布丁的原文是『Arroz con leche』 原意是「牛奶燉飯」,是西班牙許多餐廳常見的特色點心,一般來說烹調時很費工,用小火煮約需45-50分鐘,且每5分鐘就要攪拌一下,Ricky老師使用#可變壓力IH電子鍋 ,藉由#5段IH立體包覆加熱 及 #循環可變壓力的強大功能性,讓您只要將材料放入內鍋,按下按鍵,省去時時翻攪的不方便,這道西班牙經典點心就能完美呈現!強調#冷熱雙享 的#萬用調理機 無論是冷飲或熱飲都能完成,Ricky老師以地瓜作為主食材,讓濃郁的濃湯也能兼具營養健康,#8枚刃不鏽鋼刀頭 切削能力佳,讓湯品細緻綿滑,非常適合媽媽享用!

為歡慶母親節,Ricky老師特別加碼帶大家製作精緻的獨家小點心-泡芙脆餅,外型與吉拿棒很相似,在烤盤上擠出大小適中的長條狀麵團,選擇#蒸烘烤微波爐 的內建菜單行程#NO.297泡芙,只需等待短短時間,即能享用香脆甜美的療癒系甜點!帥氣的Ricky老師曾是#米其林推薦 西班牙馬德里Kuoco360餐廳的廚師,對每一道料理都有自我的要求與堅持,這次全部以#Panasonic智慧小家電完成的母親節主題餐點,令他大為驚嘆與讚賞,讓每道料理還原了一般慣有烹調法的美味程度,毫不遜色!專業主廚與所有學員都讚不絕口的西班牙特色料理,在#Panasonic智慧小家電 的完美性能搭配下,圓滿成功,美味上桌!

也請持續關注#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下一次的主題活動!專為每位學員精心規劃的專屬料理與甜點課程,您千萬不能錯過喔!!敬請密切注意粉絲頁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