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anasonic星級母親節 在家美味饗宴

2023/05/09

NEWS!

想有儀式感的度過母親節,但餐廳又很難訂?

推薦您在家輕鬆打造星級料理套餐,點個香氛蠟燭,放個爵士樂,享用一場滿是心意的饗宴,更別緻更有氣氛!母親節前夕,這是我們再次邀請到榮獲米其林一星的美福大飯店米香餐廳陳永華主廚,輕鬆使用Panasonic調理家電,成就一桌星級美味,與親愛家人共度佳節時光。

本次體驗活動使用長年暢銷的明星家電: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日本製IH電子鍋(SR-PAA100)、電氣壓力鍋(SR-PG601),透過星級大廚教學及實際操作,帶領學員輕鬆上手,快速上桌!迅速完成媲美飯店等級的「牛腩臭豆腐鍋、紅蟳稀飯、蒜蓉粿條蒸紅蟳」。

透過主廚近距離的教學與解說,讓台北館、台中館、高雄館的學員們對於製作有質感的星級料理都更有心得了!也有學員笑著說道「經過這堂課,習得主廚心法後,也想來開間餐廳了」,現場互動熱絡,提問相當踴躍,從臭豆腐的入味選擇、紅蟳的清潔,到蒜蓉粿條蒸紅蟳的調味如何客製化,主廚不藏私的一一分享,學員開心表示「收穫良多,很幸運這次能來參加。」

主廚示範電氣壓力鍋(SR-PG601)煮出香氣十足的「牛腩臭豆腐鍋」,將洗淨的食材依序放入,輕輕一按即可完成,不用辛苦顧火,而且還更省時地把整鍋的食材燉煮的更入味,起鍋時,主廚再撒上蒜苗末、香菜,為這道佳餚進行最後的畫龍點睛!一開放試吃,學員們馬上聞香而來,邊吃邊詢問此道料理更多的精華與細節。

接著,主廚使用IH電子鍋(SR-PAA100)示範如何快速完成微奢華又美味的「紅蟳稀飯」,先將紅蟳與米粒洗淨,食材備好後放入鍋中,再選擇「稀飯行程」,以包覆加熱的獨家技術,讓米粒均勻受熱,炊煮出吃得到米粒原始香氣的稀飯。同時當日新鮮的紅蟳也在裡頭蒸煮,讓稀飯吸收滿滿蟹黃鮮香,輕鬆完成這道星級主食!

在等待前二道的同時,學員們開始實作「蒜蓉粿條蒸紅蟳」,將紅蟳粿條與鋪上烤盤,淋上蒜酥、紅蔥酥、蒜蓉,油膏與米酒等所需醬料,放入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選擇「手動」與「蒸氣」模式,約15分鐘後,這道宴客 級美味就可上桌,看似華麗,做法卻是非常簡單輕鬆呢。

在家想要辦一頓饗宴給親愛的家人,搭配Panasonic調理家電輕鬆做,料理質感快速進階,在家也能變身米其林餐廳。明星家電群同時還擁有多項的自動料理行程,讓您不用再煩惱菜色不夠,還能和媽媽一起討論料理如何更省時、更鬆鬆,擁有更多餐桌上聊天的寶貴時光,讓今年母親節更優雅從容,滿桌星級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