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anasonic調理家電 星級年菜 在家上桌

2023/01/06

NEWS!

團圓菜色您想好了嗎?還在思考該準備哪些好料?或哪家年菜好吃?哪家菜色得提前排隊呢?

今年,Panasonic讓您不再煩惱!此次舉辦「星級年菜 在家上桌」活動,特別邀請到「連續二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美福大飯店米香餐廳陳永華主廚,帶領學員們聰明運用Panasonic調理家電,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日本製電子鍋(SR-PAA100);在幾個簡單步驟下,端出星級美味,輕鬆完成「烤味噌果香松阪佐時蔬、櫻蝦玉菜煲仔飯」,讓您搖身一變成為年菜好手!

北中南連續的體驗活動中,學員十分熱烈參與,互動氣氛良好!首先,聆聽完主廚的解說後,學員們從烤味噌果香松阪佐時蔬的醃製醬料開始做起,製作的過程中,學員們針對料理步驟及生活中料理時常遇到的問題踴躍發問,現場主廚與學員間對答十分熱絡。

把握等候松阪豬醃製完成的同時,主廚接著示範用IH電子鍋(SR-PAA100)做出美味的櫻蝦玉菜煲仔飯,只要將備好的材料洗淨、切好後依序放入鍋中,一鍵按下即可輕鬆完成美味的煲仔飯。讓學員們紛紛讚嘆的是,原來只要靠這一台,即可煮出粒粒分明、Q彈香甜的米飯。

另外,趁煲仔飯烹煮時,學員們將剛醃製好的松阪豬放入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只要簡單設定燒烤功能,即可開始烹調!大約20分鐘後,兩面金黃、香噴噴的「烤味噌果香松阪佐時蔬」就出爐囉!

對於平時生活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做菜搭配Panasonic調理家電,下班後不僅可以快速完成多樣料理,而且料理過程免顧火,同時還能去做其他料理。更棒的是,家電有多項自動料理行程,不論是廚房新手或料理達人,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料理,即便是年菜也沒問題!這個過年就為最愛的家人,用Panasonic調理家電輕鬆做出豐富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