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是鹼性離子水?
    使用電極板進行電解時,可將水分子還原,這時飲用端(陰極端)
    的電極會產生氫氣,讓水成為鹼性,此種富含氫分子的水就稱為
    『鹼性離子水』(日本稱“水素水”)。

鹼性離子水生成過程」

將自來水層層過濾後,經電極板進行電解,生成酸性及鹼性的離子水。

日本製專業淨水濾芯

日本製專業淨水濾芯,採用加入陶瓷的活性碳與中空絲膜,為您的飲用水嚴格把關。

四階段嚴格過濾

自來水通過四種材料,將雜質過濾掉。

不織布

過濾大顆粒雜質

顆粒活性碳+陶瓷

吸附鉛離子

粉末活性碳

選用附著面積大的活性碳過濾霉味、氯氣、三鹵甲烷。

中空絲膜

可以阻斷直徑0.1微米以上的粒子,如微粒雜質與細菌

過濾各種有害物質

有效過濾13+2種有害物質
JIS標準規定13種物質
殘留氯 殘留於自來水中的殺菌氯氣,會影響水的味道。
汙濁物 分散於水中的微小粒子,會降低水的透明度。
總三氯甲烷 主要由三氯甲烷、二氯溴甲烷、二溴氯甲烷及三溴甲烷等有機化合物構成,會與水中的氯發生反應,生成可能致癌的物質。
2-MIB
(黴菌臭)
來自自來水源的黴菌臭味,會影響水的味道。
溶解性鉛 由自來水道溶出的鉛離子,蓄積於體內時可能引起嬰幼兒智能發育障礙、老年癡呆等疾病。
CAT(農藥) 有機化學除草劑,可能擾亂內分泌系統。
二氯一溴甲烷 總三鹵甲烷的構成物質,可能引發癌症。
二溴一氯甲烷
三溴甲烷
四氯乙烯 使用於乾洗劑、金屬洗淨溶劑的物質,對肝臟與腎臟有害且可能引發癌症。
三氯乙烯
1,1,1-三氯乙烯
日本淨水協會JWPA自主標準2種物質
鐵 (微粒子狀) 自來水管中溶出或原水中含有的微粒子狀鐵化合物,影響水的透明度及味道。
鋁(中性) 自來水廠淨水過程中做為凝集劑使用的鋁化合物,可能造成腦部功能衰退。
中空絲膜99.999%有效除菌
各種常見細菌大小及影響
大腸桿菌 0.5 x1-3微米 人類或動物腸道中的常見菌種,若出現於飲水或食物中可能引起下痢、腹痛等症狀。
沙雷氏菌 0.5 x0.5-1微米 存在於水和空氣中,在免疫功能降低時可能引起肺部感染或敗血症。
沙門氏菌 0.6-10 x2-3微米 氣候溫暖時容易出現於受汙染的水或食物,感染後可能造成噁心、下痢、發燒等症狀。
霍亂弧菌 0.5-0.8 x1.5-3微米 多出現於受汙染的水或未煮熟的海鮮,感染後可能造成噁心、下痢、脫水等症狀。
志賀氏菌 0.5-0.7 x2-3微米 具高傳染性的痢疾桿菌,常見於受汙染的水或食物,感染後可能造成發燒、噁心、下痢、腹部絞痛等症狀。
  • 符合日本JIS S 3201的試驗法規可除去的有害物質。
  • 根據淨水器協會(JWPA)所規定的規格標準(JWPAS B標準)進行實驗後所得到的結果(此標準並未規定淨水能力)。
  • 經日本食品分析中心使用Panasonic TK-CJ01C1型號濾芯進行除菌測試,效果達99.99%
  • 委託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檢驗合格,其他檢驗合格項目包含鋁、鎘、鐵、汞、鎳、大腸桿菌群。

電解原理

過濾後的淨化水通過擁有鍍鉑鈦電極的電解槽,電解成為鹼性離子水與弱酸性水,負極側生成鹼性離子水,在正極側生成弱酸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