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主不胖!~集健康、美味、顏值於一桌的聖誕主題料理

2023/12/20

NEWS!

臨近12月底,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空氣開始瀰漫著一股幸福、溫馨、 歡愉的氛圍!沒錯,一年中最具節慶氣氛的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了,一整個冬天,大家都在期待這美好的日子!#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在聖誕之前,北中南共舉行了三場#聖誕節 主題廚藝展演活動,提前帶著大家搶先品味專屬的聖誕主題料理。

小美老師特別以#Panasonic智慧小家電 的烹調特色,為學員們設計了繽紛美味又兼顧健康飲食的料理、聖誕主題蛋糕、咖啡飲品,短短的二個小時,就可以輕鬆做出一桌豐盛的聖誕佳餚!

使用#蒸氣烘烤爐NU-SC280W 的自動行程『37-烤肋排』,搭配小美老師特調的燒烤醬,表面油亮且香氣濃郁的大塊美式烤肋排,不需要高深的烹調技法,只需於肋排表面刷上層層醬汁,就能霸氣出爐!在烤肋排的同時,老師也貼心的用鹽和橄欖油略微調味一盤新鮮蔬菜,與肋排一起入爐,利用一爐多菜的超方便特性,讓同學們在享用豐美多汁的肋排時,搭配爽口的蔬菜,讓味蕾不會感到油膩與負擔!小美老師於課程中以#食物處理機 MK-F311 來做蔬菜與配料的切削,秒速又便捷的備料方式,省去切蒜時手上難以去除的辛辣味,以及每次切洋蔥時的眼淚,真真都讓同學大開眼界,驚嘆實在太方便!

可愛造型又充滿節日感的草莓雪人咕咕霍夫蛋糕,讓全場女生立刻少女心噴發,為草莓小雪人精雕細琢小臉蛋,#蒸氣烘烤爐NU-SC280W 烤出綿軟的咕咕霍夫蛋糕如同小雪人的公主裙,整個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

#萬用調理機*¹ MX-H2801的方便性也是課程中的一大亮點,只需將烤好的蔬菜放入,升溫加熱烹煮到細緻攪拌一氣呵成,行程結束就可以有熱呼呼的蔬菜濃湯可以享用,現場甚至立刻有媽媽決定,就將它當成聖誕禮物送給女兒。吃飽喝足大餐後,最後以一杯香濃的黑糖拿鐵來做個完美的結尾,是聖誕節必須的儀式感!#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EA801 具備了12項自動行程,9段研磨選擇,3種濃度自調,使用咖啡豆或咖啡粉都能煮出香氣滿溢的甘醇咖啡,讓愛喝咖啡的同學們紛紛爭相詢問,想要帶回一台,在聖誕節犒賞自己一番!

廚藝精湛又親切專業的小美老師,在課程教授了同學們許多料理與烘焙上的盲點和烹調技巧,讓參與的同學真正體驗到以 #Panasonic智慧小家電 就能完成一桌大氣又豐盛的聖誕套餐!在平安夜與家人朋友歡聚時,就可以好好的大展身手囉!

🦌𝓜𝓮𝓻𝓻𝔂 𝓒𝓱𝓻𝓲𝓼𝓽𝓶𝓪𝓼 ~祈願大家的快樂不止聖誕這一天,並且在歡樂的聖誕節過後,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祝福天下所有可愛的公主們,所有的美好,在許下聖誕心願的那一刻,皆能如約而至。請持續關注#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下一次的『年菜主題活動』!專為每位學員精心規劃的專屬料理與甜點課程,您千萬不能錯過喔!!敬請密切注意粉絲頁相關訊息!!本次課程使用主要商品:#蒸氣烘烤爐NU-SC280W#蒸氣烘烤爐NU-SC280W#萬用調理機*¹ MX-H2801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EA801#食物處理機 MK-F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