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聖誕主題活動圓滿完成

2022/01/03

NEWS!

北中南三場浪漫滿屋的-法式風味聖誕餐主題活動,在大家的熱烈參與之下,讓我們今年的聖誕節有了不一樣的法式餐點體驗!

三場體驗課程,來自各地與各行業的學員們,在上課的過程中,都對Panasonic小家電的強大功能與使用上的便利性皆讚嘆不已!

體驗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 不預熱即可進行烘烤的功能,

以及加熱型養生調理機MX-ZH2800邊加熱邊攪打,6枚刃不銹鋼刀頭,竟可讓馬鈴薯製作出細緻綿密的星級飯店口感,都讓現場驚呼聲連連

並親身體驗了Panasonic小家電,

再經過主廚的演繹,精緻優雅的法式餐點,也可在家輕鬆上桌囉 !!

精彩主題活動一波接一波,聖誕過後,春節也就不遠了!您的年夜飯菜色準備好了嗎?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將於1月份推出—好男人愛家年菜 主題體驗課。

沒跟上聖誕節活動沒關係,年菜料理可別再錯過囉~~立即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PanasonicCooking/posts/503424167660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