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如果您使用IE9 (含)以下版本瀏覽器,
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
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Google Chrome、Firefox,
並搭配 1024 x 768 以上之螢幕解析度,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洗衣機選購比較

洗衣機選購比較

請選擇類型容量功能,下方會自動顯示洗衣機選購比較結果。(皆可複選)

類型
滾筒洗衣機商品圖片

滾筒洗衣機

直立式洗衣機商品圖片

直立式洗衣機

乾衣機商品圖片

乾衣機

容量
13kg(含) 以下
14~17kg
18kg(含) 以上
不拘
功能
40°C溫泡洗
3段溫水洗衣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泡洗淨
雙渦輪強淨水流
槽洗淨
雙效自動槽洗淨
nanoe X
健康科技
nanoAg
抗菌銀離子
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
護衣烘乾
Heat Pump
烘乾機能
IoT智慧健康家電
變頻
非變頻
查看功能名詞解釋
您選擇的條件,符合的機種
  共 0 台
 
洗、脫公斤數
烘衣公斤數
型號
顏色
外觀
尺寸
節能功能
洗淨功能
槽潔淨功能
便利功能
安裝尺寸
(單位:mm)
洗衣機功能名詞解釋
140°C溫泡洗
透過長時間在約40°C的溫水中浸泡,活化洗劑酵素,深層去垢!連難洗的襯衫衣領、袖口黃垢和泛黃的白色衣物,都能徹底去垢煥白。
23段溫水洗衣
利用不同水溫清洗,全方位解決衣物困擾。約60°C:輕鬆高溫抑菌,除蟎99%真安心。約40°C:有效去除異味,臭味徹底消除。約30°C:冬天速溶洗劑,洗劑不殘留。(※功能依機種不同而略有差異。)
3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每次洗衣時,會AI智能偵測衣物量,自動投入剛剛好的洗劑量,避免過量殘留等問題,潔淨又便利。
4泡洗淨
能迅速溶解洗劑形成濃稠泡沫,包覆衣物纖維去除髒污,發揮洗劑最大潔淨效能。
5雙渦輪強淨水流
超廣角出水,快速浸濕衣物。
出水範圍更廣,迅速將泡沫帶入衣物纖維除污。
6槽洗淨
約60°C槽洗淨:利用約60°C的熱水產生蒸氣,就能抑制黑黴;避免衣物沾染筒槽異味和黴垢。(所需時間約2小時)
約30°C槽洗淨:清潔劑在約30°C的熱水中,能活化清潔劑的洗淨效果,短時間就能快速除黑黴。(所需時間約3-7小時)
槽洗淨:透過清潔劑去除筒槽黴垢。若要防止黑黴產生,可使用「衣物用含氯漂白水」;若已產生黑黴等臭味則需使用「洗衣槽專用洗劑」。(所需時間約7-11小時)
7雙效自動槽洗淨
每次洗衣,同時洗淨洗衣槽。
nanoe X 雙效自動槽洗淨:洗清中藉由高速轉動時的離心力帶動水沖刷洗衣槽,減少洗劑附著,抑制黑黴滋生。洗衣完成後釋放nanoe X ,有效抑制黑黴、消除筒槽異味。
nanoAg雙效自動槽洗淨: 洗清中藉由高速轉動時的離心力帶動水沖刷洗衣槽,減少洗劑附著,抑制黑黴滋生。洗清時透過nanoAg抗菌銀離子水流維持筒槽潔淨,減少黑黴和異味,潔淨又衛生。
8nanoe X
健康科技
每秒可釋放4兆8千億個OH氫氧離子,抑制細菌 / 黴菌的活性,達到除臭99.9%及抑制黑黴的效果。
9nanoAg
抗菌銀離子
溶解在水裡的nanoAg抗菌銀離子,透過洗清行程附著在衣物上,破換細菌活性;不必透過溫水洗衣,也不必添加過多洗劑,就能安心除菌。
10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
根據衣物狀況,主動偵測,調整至最省水、省電的節能方式。
11護衣烘乾
Heat Pump
類似除濕機乾燥原理,利用冷熱交換方式,產生約65°C溫風快速烘乾衣物,溫柔不傷衣料。
12烘乾機能
低溫風乾燥:透過比室溫高約10°C的大風量暖風乾衣,不僅預防衣物縮水或磨損,還能徹底撫平皺褶。
溫風循環烘衣:業界烘衣最快,透過空氣循環,溫柔烘乾衣物。
烘乾機能:大風量烘乾機能。
13IoT智慧健康家電
透過HOME IoT串聯,外出時能透過手機遙控洗衣,在家也能使用Panasonic電視遙控器聲控家電,讓生活更輕鬆便利。
哪裡買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