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客戶服務 > 相關下載
全省經銷地點
商品維修據點查詢
線上報修
相關下載
商品常見問答集
與我們連絡
相關下載使用同意條款

1. 相關下載

 

 

關於本網站的「相關下載」服務,您必須同意下面的使用條件,如果您勾選「同意」時,才能繼續進行相關下載服務。  
   
 

(1)提供相關下載服務之限制
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不允許本網站公開相關下載的內容被修改、傳送或複製。請同意只將本網站下載之檔案,使用於本公司所製造或販賣之商品上。

(2)提供相關下載服務之範圍
本網站並未提供所有機型之相關下載服務,請理解並接受。

 
2. 相關下載檔案之作成時點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下載之檔案,原則上是以該機型開始販售的時點所作成。  
3. 安全注意事項及警語
 

(1)關於商品使用之安全注意事項及警語,在相關下載檔案中如已記載並提供給您參考時,本網站將不另行提供相關訊息。

(2)各項商品相關下載檔案中記載之安全注意事項及警語,如遇有法規變更致對相關下載檔案內容產生疑義時,請向原購經銷商、本公司直屬服務站或免付費服務專線洽詢。

 
4. 相關下載檔案時之注意事項
  網路訊息可能含有病毒,使用前請先行確認,以免受駭。  
5. 相關下載檔案之中止與變更
  本網站之相關下載檔案和條件如有變更時,本公司將不另行通知,請您理解並接受。  
6. 諮詢
  相關下載服務是為了已購買本公司商品的顧客便於使用操作所提供的。至於未購買本公司商品的顧客,亦可針對各該商品訊息諮詢,但相關下載的內容,可能無法全部回應,請您理解並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