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の
美味新感動
當「職人精神」
遇上「日本工藝」
身為專業廚師,MASA對於自身需要使用的商品自然相當挑剔,對於品質的要求,有著相當高且嚴謹的標準。面對市面上眾多的冰箱品牌,MASA認為還是同樣擁有日系血統的日本製電冰箱,其兼具耐用和設計感以及人性化的功能,最能滿足他挑剔的眼光。

在眾多日本製冰箱品牌中,『Panasonic』對追求極緻技術的堅持、一流的品質及食材保鮮的高講究度,極對MASA的“脾胃”!超大容量、新-3℃微凍結技術及智慧保濕蔬果室,幫助喜愛料理的人能更輕鬆更開心的玩料理。
「料理美味」的要素
擁有20年料理經驗的MASA,對於最常被問到的問題─『讓料理美味的要素?』
看法一:心情愉悅時,就算是再簡單的料理都是人間美味!
看法二:使用新鮮的食材,簡單烹調就算不調味,也能呈現自然的美味!
而日本料理是種“保持食物原汁原味的料理”,對食材自身有極高的要求,在現下社會的忙碌節奏中,想取得新鮮食材顯然不是那麼容易,但只要使用『Panasonic NR-F681WX』冰箱的頂尖保鮮技術,困難即可迎刃而解。
超越傳統的料理體驗
MASA表示相較傳統的冷藏、冷凍技術,新-3℃微凍結技術對於料理的幫助是擁有極大優勢的。

冷凍室的牛肉在取出的當下MASA完全無法對它進行任何動作,而新-3℃微凍結室所取出的牛肉則能直接進行料理,且完全不會損壞食材組織,瞧MASA切的多輕鬆開心呢!

像是義大利麵的番茄醬、白醬,以及需要經過冷藏靜置一夜能更顯美味的咖哩醬,使用了新-3℃微凍結技術,除了可達到保存效果,更可以輕鬆挖取想要的份量,不像冷凍醬料般硬邦邦。
構成「開心做料理」的因子總和
讓料理職人MASA如此傾心的冰箱,優點不只有上述的頂尖食材保鮮技術,為了更有效運用空間,特別將壓縮機移至平時少用的最上層後端空間,讓上層食物好拿好放的同時,也擴大了下層冷凍室及蔬果室的容量,減少採購食材的次數,讓主婦們變得更加輕鬆了。除此之外更有ECONAVI + nanoe 雙科技可以聰明省電及食材保鮮抑菌,讓您既省荷包又吃得健康,日日在家與MASA一起『開心做料理』!
保鮮大解密
『新-3 ℃微凍結』
食材抗氧化,完美保鮮!
智慧保濕蔬果室 100%全開 收納空間
極緻品味
讓美感再升級
NR-F681WX
NR-F611VX
NR-F611VG
NR-F561VG
NR-F511VG
NR-E431VG
NR-F681WX NR-F611VX NR-F611VG
NR-F561VG NR-F511VG NR-E431VG
[鑽石黑] [翡翠棕] [翡翠金] [翡翠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