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細懸浮微粒)空污對於我們每個人健康的危害,透過媒體、學術界、政府部門的宣導與呼籲下,已經受到社會大眾的廣泛注意,但是如何自保卻是另一項課題。家電大廠Panasonic以實際行動捐贈nanoe空氣清淨機與國人攜手對抗PM2.5,鼓勵國人採用空氣清淨機來淨化居家空氣品質、維護家人健康。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捐贈儀式5月4日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舉行,台灣松下電器林淵傳總經理及林聰智常務董事共同代表捐贈,台南市賴清德市長、雲林縣張皇珍副縣長、嘉義縣簡世明秘書長、嘉義市環保局林建宏局長及高雄市、屏東縣等六縣市代表接受Panasonic的捐贈,大家齊聚一堂推動對抗PM2.5(細懸浮微粒)污染,為維護民眾健康而努力。

PM2.5(細懸浮微粒)空污對於國人健康的危害,已是公共衛生關注的議題。除了一般民眾需要淨化的空氣,身心障礙者及老年人因免疫力不佳,在密集式照顧環境中最怕空氣品質不佳引發呼吸道疾病,Panasonic本於台灣產業的一份子,在台南市政府協助下推動一系列公益活動,繼捐助弱勢兒童互動式電子白板後,再與台南市政府合作,捐贈6縣市600台Nanoe空氣清淨機,以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共同維護國民健康。

面對危害你我生活健康的PM2.5空污,Panasonic特別呼籲社會大眾,為了愛惜個人及全家人的健康,居家生活當中必不可忘記設置空氣清淨機為您守護呼吸清淨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