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瑞虎豐年帥一波—好男人愛家年菜課程大成功

2022/02/08

NEWS!

每年農曆年前的系列年菜活動,幾乎已成為過年前必經的一種儀式感,不同的是,今年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還特別加入了「好男人愛家年菜」的主題,呼喚出許多喜歡做菜的男士們,跟著我們一起走進廚房,體驗Panasonic智慧小家電輕鬆方便高效率的料理功能!

北中南三地學員們熱情參與之下,每一次現場反應都相當熱烈! 學員們分享著,準備年菜一直是過年的大事,以往除夕夜的年夜飯從備料到烹煮,都得耗時耗力,沒個4~5小時是處理不完的,而且每一次煮完菜,滿坑滿谷的鍋碗瓢盆在水槽裡堆積如山,有時還卡油垢難以刷洗,一趟下來真是體力與毅力的大考驗!!

經由參加今年的體驗課程後,每個人在一開始上課時,對於2個小時竟可以同時變化出5道大菜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但經過老師的示範指導,自己的親身體驗與操作,使用 可變壓力IH電子鍋 煮出的櫻花蝦鰻魚油飯根本已是飯店的等級。

蒸氣烘烤爐 竟然只需按下幾個功能按鍵,二道講究煎、炒、煨、燜的大菜一樣完美上桌。

透過 微電腦壓力鍋 讓難以均勻入味的肋排,每一口都保留住美味肉汁

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優雅輕巧的彈指間就能煮出翠綠鮮美的蝦仁菠菜湯!

最重要的是,五道菜煮完上桌,您的人和水槽依然能保持清爽乾淨,怡然自得!!

Panasonic智慧小家電 的調理功能,不僅讓女學員們驚艷不已,

也讓男學員對料理這件事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只要操作正確並按照食譜做法,用小家電調理出來的菜色,一點都不遜於一般爐火烹煮效果,卻能更節省烹調時間,讓您能與家人共享更多美好的相處時光。

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也希望我們的用心,能讓您家的年菜餐桌更精彩!!

2月另一個精彩主題活動—情人節甜點 手作體驗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讓你輕鬆完成特別又唯美秒殺甜點,千萬不能錯過喔!!

👇快!!手刀報名去!!👇

https://www.facebook.com/PanasonicCooking/posts/5129836483714617